🐛🐛🐛

【不仲】渐远

孩子要饿疯了呜呜呜呜

小学生文笔,没办法了孩子真的要饿疯了(哭哭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么...算了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反坐在休息室的凳子上,托着腮看着正在和慎太郎打闹的大我的背影,又想起了那个下着蒙蒙细雨的冬天,那句话仿佛又像昨日才说过一样,让人冷的彻底。

    

  “我说你啊,没事别老是发呆”思绪被田中树从遥远的地方硬生生拽了回来,看了眼蹲在自己面前的田中树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"我反驳道,“好嘛好嘛,没有没有,快起来收拾收拾东西,马上杰西还要请我们吃烤肉呢”田中树一边朝我发呆的方向看了一眼,一边站起来很懂的拍了拍我的肩膀。“我就不去了今天,家里还有没看完的电影....."话还没说完,就被突然出现的杰西搭在肩上的手摇晃的说不出话来。“电影重要还是我们重要,北斗不爱我们了呜呜呜..."

  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杰西吵闹的声音还把慎太郎吸引过来了,两个吵闹的家伙抱着我的左右胳膊摇晃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不容易晚上没有工作,就去放松一下也无妨,一起去吧。”高地也在一旁劝说我,这时,我抬眼去想去看大我,没想到跟他看过来的目光撞在了一起,我们几乎是同时慌张的别开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起去呗..."大我在旁边小声的咕叨了一句,在我还没来得及震惊的时候,田中树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,用力的拍了拍我“现在还犹豫什么,大我可是很少能邀请人的呢!”于是,半推半就下,我还是跟着一起上了开往烤肉店的车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的心情就像这车上吵闹的声音一样,大我刚刚说过的话在我耳朵边回响。我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,为了这个不仲的人设,我们都牺牲了很多,把原本互相喜欢的心情藏在最深处。最后一次的亲吻和那句分别的话,成了我梦中割舍不掉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一眼坐在我前排大我,那家伙哼歌的时候喜欢晃着脑袋,摇头晃脑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刚满周岁的小老虎。原来他喜欢把头靠在我的肩上,哼着轻快的歌。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喝!再喝一个!“”真的是,在饭桌上还待着机会欺负我“”最年长应该满足我们的要求才对嘛高地“每次出来饭桌上都会出现的局面,慎太郎和杰西把高地夹在中间灌酒,田中树在旁边火上浇油。至于我,只是安安静静的吃着饭,有时跟着附和几声,大我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吃饭的时间不会持续很久,毕竟大家第二天还有工作。”走了哦,到家都记得发消息!“在高地反复叮嘱注意安全之后,大家陆陆续续的都离开了,只剩下我和他。那一瞬间,我有一种想牵着他的手一起回家的冲动。刚刚伸出的手,止于看到大我发红的眼眶,”走了,路上注意安全。“没有过多的话语。我站在原地,看着他渐行渐远。我往上扯了扯快要掉下的围巾,遮住了我发酸的鼻子。


      如果还有下一次,我绝对不会放开他。我转过身时这样想着,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掉了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17)